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陈冰柯等19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党组织考察、党员推荐、群团组织推优等情况,党支部讨论研究后,确定吸收陈冰柯、饶培昕、吴雨恒等三十四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了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张贴于学术交流中心409,请同学们自行前往查看。

对以上确认的入党积极分子有意见及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党支部反映。

公示期限:2023年3月23日-3月29日(5个工作日)

接访地点:学术交流中心409

接访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联系电话:17613795296



                                                                  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3年3月23日

上一条: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关于余功一、周姣姣、蔡爽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融媒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