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融媒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团责任,加强团学工作建设,严格团内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团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励广大团员在本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融媒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议工作。现将2021-2022年度评选“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称号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优秀团干部:石心怡、闫雅雯、刘力丰、张哲浩

优秀团员:石心怡、闫雅雯、刘力丰、张哲浩、吕红艳、刘婧、李方媛、于子洋、陈垣博、朱迪、黄柳睿、韩洋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联系王老师(0376)6510019。


                                             融媒学院团总支

                                             2022年12月28日

上一条: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陈冰柯等19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融媒学院拟接收2022级学生转专业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