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喜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文秘学子捷报频传,在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中,学院46名毕业生分别被河南科技大学、平顶山学院、洛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

据统计,2022年学院共有66名毕业生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占今年毕业生总数的89.19%,51名学生过线,截止目前,已有46名毕业生被录取。学院高度重视有专升本需求学生的升学愿望,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创造便利条件,帮助他们实现继续深造的美好愿景。

近年来,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着力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也带来了专升本成绩斐然。喜讯传来,众多圆梦学子在朋友圈留言,感谢学院提供的舒适学习环境,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真心关怀,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负韶华,为实现个人梦想和为学院争光继续奋斗。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批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下一条:校督导组专家莅临融媒学院开展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