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406教室举办“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决赛。

此次参加决赛的十六名选手是从学院初赛中产生,他们四人一组,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决赛。比赛开始前,王蕾老师为参赛选手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和注意事项。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紧张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踊跃抢答、沉着应对、相互配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党史知识素养。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全场观众在选手的回答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为选手送上热烈的掌声。最终,通过激烈竞答,第四组吕红艳队凭借扎实的党史知识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党史知识竞赛既是一场激烈的对抗赛,又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保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斗姿态,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技能互鉴学习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