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融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融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黄炎军领学了新华社社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黄炎军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概括为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个坚持”,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黄炎军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大会,全体党员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四个伟大成就,要认识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表示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与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表示要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