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教师教学研讨,促进教师相互学习交流。11月23日,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二教110聆听了汪法萍老师的《舞蹈鉴赏》课程。

汪法萍老师长期在教学第一线,曾获得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主讲的《舞蹈鉴赏》课程2021年成功申报信阳农林学院本科专业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

听课结束后,老师们围绕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师生互动、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教师们一致认为,汪法萍老师备课充分、课件制作简洁美观、仪态大方、讲授流畅,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学生反映良好。集体听课结束后,教师们对集体听课形式表示高度认可。

集体听课是公共艺术教研室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也是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公共艺术教研室将积极探索集体听课评课常态机制,为教师间进行教学交流、共享、反思搭建平台。

上一条:融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办“放飞心灵,享受生活”室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