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期中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公共艺术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409会议室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总结新学期以来公共艺术教学情况,安排下一阶段教学管理工作。教研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室副主任熊潇滢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熊潇滢老师首先对新学期以来教研室的整体教学情况以及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通报了近期开展的教师教学文件资料检查情况、听课情况、教师授课情况、教学督导情况和学生座谈情况,并对下一步将集中开展的非试卷考核和相关资料收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融媒学院副院长何鑫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新学期以来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教学资料整理、课堂教学管理、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效果考评等各项工作对照标准及时整改,量化提升。同时,他鼓励与会教师要相互学习,通过深入交流、切磋技艺,不断积累经验,共同提高公共艺术教学水平。

开展期中教研活动和教学检查,既是对教研室教学管理工作的督促,也是提高教风学风的重要手段,对强化教研室课程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升,激发教师的学习主动性、创新性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办“放飞心灵,享受生活”室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文秘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