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艺术教研室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公共课程思政模式,3月23日上午9:30,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了公共艺术教研室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室副主任熊潇滢主持。

熊潇滢老师就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说明,强调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将思政教育有效融入课程的过程,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另外部署了筹建课程思政团队工作。随后,教研室老师围绕不同课程思政建设问题展开讨论,老师们通过经验分享和讨论加深了对课程思政的深入认识。

会议最后何鑫副院长强调课程思政建设应在方法、内容、模式上下工夫,挖掘公共艺术教研室各门课程中蕴含的思政要素和育人功能,找出课程教学改革思路及亮点,不断打造“金课”。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给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班会暨征兵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