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思政教育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举行诚信教育宣讲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弘扬诚信感恩传统美德,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21年6月19日下午,文学艺术学院在2教205教室举行诚信教育宣讲月启动仪式,辅导员郜若霖和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辅导员郜若霖强调大学生诚信的重要性,她指出诚信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保证,是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的重要基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合格的高校大学生,一是要必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丰富自身的诚信理论体系;二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三是要学习先的诚信榜样,养成并坚持良好的诚信行为。

之后,来自文秘20级的金灿灿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做一个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合格公民。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约束自己。不说谎话、真诚待人、乐于助人、守时守信、言行一致、知行统一;刻苦学习、实事求是、严谨治学。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他们用铮铮誓言表达对诚信的坚定承诺。

此次诚信教育宣讲月启动仪式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助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推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进一步打造文明、诚信、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艺下乡礼赞绿水青山,美育实践赋能乡村振兴

下一条:传承担当精神,献礼建党百年——文学艺术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