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思政教育 >> 正文

传承担当精神,献礼建党百年——文学艺术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7日上午,日暖风和、碧空如洗,文学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汝宁广场举行“传承担当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付世聪同学主持。

6点50分,英姿挺拔的校国旗护卫队同学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威武地走上国旗台,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国旗如同火焰般跳动着。我院全体师同学们满怀敬仰,轻声跟唱,行注目礼。庄严敬礼,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

文秘19级1班学生郑好作了题为《红船载梦 巨轮远航》的演讲。她回顾了新中国的的光辉发展历程。“嘉兴南湖,一叶红船劈波斩浪,缓缓驶出。13名共产党人高擎镰刀铁锤,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小小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现场师生被郑好动情的讲述所感染,一双双晶亮的眼睛向五星红旗投注着坚定的目光。

“伟大的时代,孕育伟大的故事,在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新时代,当代青年以梦为马、砥砺前行,用青年信仰,为国担当”,本次升旗仪式在院团总支书记曾珠老师的讲评中圆满完成。栉风沐雨百余载,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校训不变,回望历史,开辟未来,爱国之心永恒,精神不灭,薪火永传。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举行诚信教育宣讲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预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