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各级就业工作会议精神,4月10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APP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党总支书记关照霞、院长黄炎军、学院部分老师、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蕾主持。

会上,黄炎军结合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并且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用时间去磨练自己,认清当今时事。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自己想干什么工作,能干什么工作,对工作的岗位、性质甚至地域的选择都要有个清晰的思路。三、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随时和就业指导老师联系。

随后,关照霞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关注学校发布的消息,多关注班级群的消息,避免错过就业机会与毕业要求;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则要求同学们调整好自己最佳状态去迎接未来工作生活。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要走出去,更多地接触社会;要志存高远,心存正义,做一位有责任感的大学生。

此次会议结合我院学生就业实际情况,为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疫情之下,我院将全力配合学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多层次多维度构建就业服务体系,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