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更加详细地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同时鼓励和引导毕业生自主创业就业,5月14日,文学艺术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首先,辅导员王蕾老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讲解,围绕毕业生从学校到职场的转换过程,帮助未就业的毕业生了解就业总体环境,根据不同阶段的求职特点,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其次,王老师为同学们解答就业指导“问诊”和“政策解读”等问题,针对毕业生再就业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和创业的政策宣传,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精神大餐,对促进我院毕业生转变就业创业观念,主动谋划自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使更多的毕业生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大大提升了毕业生求职创业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聆听此次宣讲会,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收获了更多就业创业的先进理念。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