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5月25日,融媒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06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会。会议由武装专干郜若霖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动员会伊始,武装专干郜若霖从入伍流程、光荣优待、自我提升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重点介绍了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待政策。鼓励同学们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参军入伍。随后,师生们集体观看征兵宣传片,激发学生踊跃参军、报效祖国、建功立业的积极性。退役学生潘胜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及参军期间个人锻炼成长的收获和体会,号召毕业生积极投身绿色军营,逐梦无悔青春,将青春热血融入到祖国山河里,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精彩解答。

征集应届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本次宣讲会充分调动了我院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爱国主义热情,为后续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王万玲到我院开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办国防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