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成长路上,法治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融媒学院各班团支部于4月19日到4月24日开展“成长路上,法治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学习法治概念,了解中国法制进程,推动法治进校园。

活动期间,全体成员佩戴团徽起立齐唱国歌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相关PPT演示和著名的“法外狂徒”罗翔老师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中国法治精神的视频材料,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法治知识和法制精神。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对我国相关法律的理解。

本次活动以法制教育培养法治观念,促进学生正确认识法律,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使同学们将对祖国依法治国的澎湃热情转化为日常生活中的学法、守法、尊法和用法中,书写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的时代答卷。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办学生文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办“拒绝内耗,与自己和解”心理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