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六)——院情介绍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2022级新生对学院的认识、激发专业学习热情,进一步引导新生深刻领会“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校训的丰富内涵,9月15日上午,融媒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以校史校情院情介绍为主题的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院长黄炎军向全体新生做了题为“从‘新’出发,‘融’合精彩”为主题的线上教育报告。报告首先从学校历史、学院院情等方面向全体新生做了介绍,阐述了校训“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丰富内涵,着重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科背景、人次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办学理念、专业学习以及未来就业和职业发展等,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意识,为实现精彩人生奋力拼搏。

院情介绍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线上报告会,全体新生对校情、院情和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方,为顺利进入大学生活、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七) ——“太平盛世居安思危,莘莘学子心系国防”...

下一条:网络与新媒体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