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十)——班会小结

发布日期:2022-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生入学教育已接近尾声,总结新生入学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20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9月16日晚,融媒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小结。

会上,辅导员郜若霖带领学生回顾了为期四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内容,对学生即将开始的正式学习生活提出新展望和新要求,并逐一解答学生们的疑问。郜若霖为大家介绍班干部竞选和困难学生认定的流程。之后学生们纷纷分享参与入学教育的感想和收获。

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表示参加入学教育收获很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2-1班褚朋辉表示入校教育让他对学校校情、院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在信农对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正式的专业课学习。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2-3班李安欣同学则表示入学教育不仅让她了解学校,更让她明确了大学四年的努力方向和人生目标。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九)——了解“心”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