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更加充分地准备专升本考试,8月29日,融媒学院在腾讯会议APP举行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学院2022届考上专升本成绩优异的学生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分享自己在专升本中的经验,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交流会上,6名高分考生分别从学习经验、心态调整、挑选资料、管理时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学弟学妹们如何应试。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专升本考试是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考试,不可掉以轻心,也不可操之过急,需要一个平稳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分享过程中,学生认真倾听、主动思考。会后针对专升本考试的一些疑问进行了交流。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准备专升本的学生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加深了学生对于专升本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习激情,增强了学习动力。望将要专升本的学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保持良好的心态,实现自己的求学梦。


上一条:融媒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