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融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暑假以来,融媒学院团总支积极落实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引导全院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在实践中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奉献了社会,彰显出新时代的青年风采。

“暑假返乡后,我积极响应乡镇团委号召,加入下洼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成为志愿服务小队的一份子,每天检查进出人员的行程卡、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进行记录,生活非常充实,并且在志愿服务中提高了自己的表达和沟通能力。我相信政府有足够的能力,捍卫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20级学生朱迪说。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青年学子走出“象牙塔”,深入基层,自觉担当重任,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开阔眼界,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在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青年学子更大作为。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学工组开展端午慰问送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