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月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根据校资助中心“诚信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11日,我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06室开展了“树立诚信之风”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影片《天才枪手》。该片讲述了天才学霸利用高智商考场作弊牟取暴利,后在良知的召唤下,经过激烈的心理角逐,最终改邪归正,成功自我救赎的故事。影片曲折的情节,精湛的演技,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观影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诚信是为人之道,处事之本,是人必备的优良品质之一,青年学生在追逐梦想时要不忘初心,坚守本心,做诚实守信之人。

本次观影活动为我院“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二,活动将诚信教育与观影体验有机融合,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学生传达了树立诚实守信良好品德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性。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办应征入伍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远离校园贷”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