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举办“诚实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决赛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融媒学院“诚实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智慧教室406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学工组相关老师及文秘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参加决赛的十六名选手是从学院初赛中产生,他们四人一组,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决赛。本次竞赛主要围绕资助政策相关知识,共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个人和集体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应答自如,准确率极高。在抢答环节中,抢答器的倒计时指令将比赛气氛瞬间推向高潮,也加剧了选手们的紧张程度。经过前四轮的答题,各小组团结一致,实力不分上下。在第五轮风险题环节中,不仅比拼选手们的资助知识储备,更是考验选手们的心理素质与战术战略。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而选手们却沉着冷静,认真倾听,积极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第二组韩洋队以绝对性优势获得了此次竞赛的冠军。

此次资助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学生的资助知识,为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办“放飞心灵,享受生活”室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我为党旗献光彩”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