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汪红旗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汪红旗、副院长齐向党、副院长王彬等人来到我院考察交流,融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院长黄炎军、副书记杨艳华、副院长何鑫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在学术交流中心415会议室举行。

会上,黄炎军院长对汪红旗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文秘专业的课程设置与建设、专业教师培养制度、公共课与专业课建设发展中的协调分配、专业培养方向和就业率及专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汪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专业实训室、智慧教室。汪红旗院长对我院文秘专业办学情况和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专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缔结深厚友谊,共同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慧文杯”第十一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 融媒学院学生展风采获佳绩

下一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