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集中观看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在河南大学开幕,该活动共包含16个美术类传承项目展示、11个体育类传承项目展示、17个音乐类传承项目展示、27个中小学戏曲展演和中小学戏曲知识竞答等五类内容。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教研室专任教师、兼职老师、校戏曲社团的学生通过集体观看、线上自行观看等形式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全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此次观摩学习活动,让教研室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深刻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艺术表达、鉴赏、传播能力,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赴河南科技大学开展公共艺术教育考察交流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