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以管促教 以查促学 融媒学院开展期初教学督导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进行,按照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要求,2月21日上午,融媒学院开展了全面教学检查和督导。

融媒学院新学期第一天整体教学秩序平稳,教学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教师备课充分,能按时上下课,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院还集中听了王淑君老师的《全媒体运营》课程。王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实战经验丰富,在教学中积极进行课程思政,将奥运精神恰当地融进教学内容之中,并运用新的教学手段,采用混合式教学,展示了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对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的思考与创新。

为持续推动各项教学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融媒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日常教学检查和督导力度,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的常规管理,以管促教、以查促学,将督导检查与互鉴互学相结合,有效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教学质量提高。

上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期末教学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