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文秘教研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非试卷考核材料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8-29日,文秘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412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非试卷考核材料进行全面检查。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和院领导的指示,文秘教研室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所有非试卷考核材料进行复查,重点对材料的规范性、平时成绩支撑材料的完整性、考核成绩分析报告的合理性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及时通知相关老师整改。

通过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非试卷考核材料的检查和整改,材料的规范性大大提高,文秘教研室全体教师也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撰稿/连超锋  审核/何鑫 终审/张立恒)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青年教师项目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度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结项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