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日,文学艺术学院文艺教工党支部在720办公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曹霞主讲,文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向大家展示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一代代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从党的成立,发展,建设,壮大走过的峥嵘岁月,翻开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画卷,是风雨兼程的100年,是波澜壮阔的100年,是自强奋进的100年,是积极进取、不断自我完善并逐步走向成熟的100年。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历史地成为,中国人民走向富裕安康,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中华人民共和国走向繁荣昌盛的中流砥柱!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固党员意识,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切力量,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强盛中国,文明中国,和谐中国,美丽中国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文艺教工党支部关于李依然、李瑜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学雷锋,忆党恩——文学艺术学院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志愿讲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