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经典温党史 砥砺前行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4月27日下午,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经典温党史 砥砺前行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作为领读人,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红色经典著作。在诵读之后,党员们进行了充分且深刻的探讨,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回顾了建党百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解读了百年征程中所蕴藏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文艺教工党支部开展接力朗诵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文艺教工党支部关于张幼乔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