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0日下午,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409党员活动室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新发展的1名预备党员李依然参加入党宣誓,教师党员一起重温誓词。活动由支部书记曹霞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关照霞为活动致辞,祝贺新同志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教育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加入了党组织,壮大了党的队伍,补充了党的新鲜血液!她讲到,加入党的组织,仅仅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组织上的入党并不代表思想上的入党,现在的入党也不代表永远的入党。能不能始终不渝地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能不能穷毕生之精力,谋人民之福利,是一个共产党员必须面对的最实际、也是最长久的考验。为了真正经得住这种考验,在以后的人生历程中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地努力学理论、努力学知识、努力学做人。关书记强调,从今天开始,希望新党员同志把入党作为自己学习、工作的加油站,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要坚持自我,追求上进,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础上,一定要不断完善自身,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时刻牢记自己在党旗前的铮铮誓言,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支部组织委员熊潇滢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党章》。在鲜艳的党旗前,新老党员分排肃立。在领誓人曹霞带领下,预备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教师党员重温誓词,慷慨激昂。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入党初心、不忘责任使命,成为新老党员的共同承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大家表示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不懈努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融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