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5日,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蕾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蕾向全体党员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监督管理、实践活动开展、改进工作作风等进行查摆问题,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深入地进行自身剖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同志间互相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在线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员党性、作风和精神状态的一次集中检验,达到了从团结到批评到再团结的目的。会议强调,党员要定时打扫思想上的灰尘,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要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并严格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融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