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5日下午,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此次会议在线上开展。党支部书记曹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曹霞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上一年度整改问题情况以及本年度查摆问题和整改清单情况。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红脸出汗、推心置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挚交流,氛围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上有了新的提升。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顺利完成 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根据问题清单,认真整改查摆问题,持续强化思想武装,在提高学习质量、遵守组织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凝聚思想共识,为支部今后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奠定坚实基础。

融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院长黄炎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曾忱)


上一条: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