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3日下午,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40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观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回顾总结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蓝图。

通过观看宣讲视频,全体党员更深入地理解和领悟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内涵及意义,进一步了解河南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跟党走,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