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上午,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409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

大家通过聚精会神观看视频,领会党代会宣讲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学习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和思想自觉,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植在自己心中,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实际行动,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加强了党员教师理论学习,提高了党员老师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老师们纷纷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担当勇为,人人出彩。

上一条: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