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6日,融媒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关照霞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学习。

会上,关照霞书记领学了新华社社评“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书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书记强调,要回答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必须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坚持自我革命,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开拓前进。

院长黄炎军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而艰巨,更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复兴伟业,进一步回答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

随后,关书记对我院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个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内容。班子成员除参加中心理论组学习外,还要作为普通党员参与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要组织学生以主题班会的形式集体学习。

关书记强调,全体师生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二要深学细悟,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我院党总支将根据学校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它作为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上一条:融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组织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