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渠道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重要讲话,共庆建党一百周年。

上午8点,全体教职工在720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教学班采用集中观看的方式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见证党的百年辉煌。通过观看大会盛况,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真正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触动,今后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用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和建设者,并纷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