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26日下午,林学院在D312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会议由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亮主持。

会上,肖亮传达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及毕业生离校值班安排,并就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向毕业班辅导员进行安排部署和解答。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就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就业工作、毕业生档案材料整理工作等事项进行强调,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学院关于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为毕业生营造温馨的离校氛围,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提高安全意识,日常管理不放松,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工作会上,肖亮还就毕业生入伍工作、档案整理工作等内容与毕业生辅导员进行解答。(撰稿/林学院 胡强 摄影/林学院 徐朋朋)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