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开华副校长到鸡公山专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副校长刘开华在林学院院长孙耀清、书记赵师成、副院长王辉等陪同下,到鸡公山专业实习基地检查林学院园林、林学专业专业课程实习工作开展情况。

刘校长实地查看了学生实习环境,实习内容,深入了解师生的住宿和就餐情况;在学生标本制作现场,刘校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勉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此外,刘校长还与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带队老师关于学生实习内容安排、食宿条件、配套服务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参加本次专业课程实习的是林学院2022级园林和林学专业的学生,共有8个班259名学生。本次实习为期两周,涉及园林植物认知实习、植物与生态野外综合实习、植物学实习、树木学实习等专业课程实习内容。撰稿/林学院 张广波 摄影/林学院 张广波)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