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26日,林学院党总支在D3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主持。

座谈会上,赵师成首先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查找了不足。与会同志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出新业绩。

省委第29巡回指导组、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撰稿/林学院 张毕阳 摄影/林学院 范阳阳)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