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学院前往南阳、洛阳等地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726日至29日,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院长孙耀清,办公室主任范阳阳一行三人,前往南阳市镇平县、西峡县、内乡县及洛阳市栾川县等地区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26日,在镇平县林业局,同局长姚永浩等进行亲切座谈,孙耀清院长对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同发展。随后来到镇平县苗圃场和镇平禾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走访,并同企业领导进行亲切座谈,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与企业创新开展就业合作,并邀请企业专家进校讲座。



27号,在西峡县林业局、林科所工作人员的的陪同下,参观了猕猴桃基地、中草药种植基地,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对各企业向林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与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深入合作交流,积极寻找合作途径,从实习就业岗位的设置、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我院毕业生多提供就业岗位。





 

28号,在栾川县人事局的协调下,同林业局、林场及就业指导中心一起进行座谈。林学院院长孙耀清向在座各位简要介绍我校我院基本情况及20222023届毕业生情况,并了解当地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希望能够建立长期多方面、多维度的合作。栾川县人社局戴局长对当地单位的岗位需求、招聘要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非常欢迎林业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来栾就业。最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我院的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地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加强人才培养和校园招聘力度,探寻合作办学方法,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