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高校专业建设案例分享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专业建设水平是办学水平高低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应用性本科教育关注的重要问题。为了有效提升林学院各专业建设水平,培育更多专业优秀教师,2022727-29日,林学院组织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全国“ 高校专业骨干专业带头人岗位关键职责核心素养能力提升与专业建设案例分享线上会议。

两天的学习,老师们先后听取大连理工大学李志义教授等人对于专业建设的理解和思路,从“基于OBE理念的专业认证标准”、“高等院校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的改革实践”几个专题报告,认真学习和研读了进行专业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专业建设的方式和方法,对于课程体系的改革实践的新思路。

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让林学院各位教师学习了其他高校名师的专业建设的理念和方法,积累了理论经验,对进一步推动林学院专业的发展建设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