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学院丨知行大讲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林学院丨知行大讲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课

20211026日,我院于一教E102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课,本次党课讲座由赵一鹏副校长主讲。林学院21级全体成员以及第17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讲座开始后,赵校长分别从百年历程,伟业辉煌牢记嘱咐,不负青春大学时光,奋斗自己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赵校长首先向学生们介绍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业绩以及针对疫情防控采取的积极对策。并鼓励新一代青年能够努力学习,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更大辉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接着,赵校长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殷嘱托,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赵校长指出大学时代是用来奋斗的,千万不要在最该吃苦的年纪,轻易去选择安逸。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尽快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出清晰的职业规划,并朝着这一方向不断努力成长,这才是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亿万青少年的铮铮誓言,誓词如铁、丹心如炽。本次专题讲座引领了我院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扎根农林大地,传承红色基因,书写青春华章。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