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林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23日,林学院在D310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林学院党总支书赵师成、副书记肖亮、毕业班辅导员、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肖亮主持。

会上,赵师成向同学们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学生考研情况等,就当前就业形势与同学们进行分析,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结合未就业原因,赵师成、肖亮与在座的毕业生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了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就业观、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困惑等;毕业班辅导员就推进班级学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展开了座谈。通过大家座谈调研中的发言,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入了解了学生就业观,为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