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0年校园招聘—北京中厚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校园招聘

北京中厚建设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厚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注册资本11000万人民币,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 壹级”、“园林绿化施工总承包 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 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 叁级”、“地基基工程专业承包 叁级”、“防腐防水保温工程专业承包 贰级”的资质。

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设有市场部、合同预算部、人事部、财务部及各个工程下属项目部。

目前我公司现有各类高、中级和专业技术人员103余人,同时还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和经验颇为丰富的施工队伍。主营建筑、园林绿化、装饰装修、市政工程等施工业务,年均营业额5亿元以上。

近年来,随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增长急需扩充各类专项人才。即日起面向各大中院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二、任职要求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

2. 为人正直,谦逊,勤学,文明,诚实。

3.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市政、园林、建筑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4.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管理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5. 实习期为三个月,项目工作人员均包食宿,办公室工作人员提供宿舍与餐补。

6. 入职报销火车票。

三、职位需求

(以下职位只限林学院应届毕业生,实习期薪资3K-4K正式入职后根据个人水平调整。)

工地施工员(园林专业)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开工的准备工作,初步审定图纸、施工方案,提出技术措施和现场施工方案。

2、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

3、认真审核工程所需材料,对进场材料的质量要严格把关,指导大树移栽,养护方案实施。

4、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遇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时及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5、向专业所管辖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材料限额领料单和施工技术交底。

6、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7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

8收集项目现场数据资料,如移栽成活率,常见病虫害等。

 

绿化预算员

岗位职责:

1、能够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为正确编制和审核预算奠定基础。

2、负责审查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依据其记录进行预算调整。

3、协助组织招投标,开工前的报批及竣工后的验收工作。

4、工程竣工验收后,及时进行竣工工程的决算工作,要将工程决算单送审计部门,以便进行审计。

5、负责工程物资分析,复核材料价差,收集和掌握技术变更 材料代换记录,并随时做好造价测算,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6、完成工程造价的经济分析,及时完成工程决算资料的归档,达到完成项目成本控制目标。

 

绿化技术员

岗位职责:

1、熟悉施工图纸,掌握施工规范、标准、图集中的基本内容,严格执行公司、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工序文件

2、参与编写施工组织设计及专项施工方案、技术措施并监督执行情况。

3.负责对劳务分包单位进行分部分项技术交底,检查、督促施工班组按各级技术交底要求进行施工

4、参加图纸会审,做好图纸审查意见的收集、汇总及图纸会审记录的整理工作。

5 、做好施工图纸 、设计变更等技术文件的收发、登记工作。

绿化资料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部档案文件的归档、移交、借阅管理。

2、负责工程资料 图纸的管理,工程文件的处理。

3、负责会议纪要、周工作计划、月度工作简报等公文整理。

4、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工作有条理,有较强协调能力。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投标专员

岗位职责:

1、招投标信息的搜集,招标文件的购买、下载、编制软件的安装及使用、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等工作。

2、跟进投标进程,协助相关人员做好和政府的沟通工作。

3、详细掌握招标文件内容和有关要求,按招标文件要求准备资质材料;

4、参加招标前培训、咨询,认真解读有关条款,并按要求进行标书的制作;

5、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的排版、打印、复印、装订、密封、投运、归档等;

6、跟踪投标工作的后续进行;中标信息的查询并汇总;

7、与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投标文件编制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投标文件按时投递;

8、负责招标网站信息及会员办理,产品的寻价、报价管理,协助项目授权书的申请及盖章工作;

9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公司福利

1、年假,工作满一年不满五年,可享受5自然日带薪年假,次年不累积前一年天数。(未满一年假日减半)。

2、公司员工每月享受一天带薪事假。

3、项目部员工春节假日可享受额外12天带薪年假。

4、公司依据员工全年工作表现发放年终奖。

5、公司员工的建造师证、职称证、岗位证、挂靠在单位会根据证件等级高低按月发放补助。

6、公司鼓励员工提升自身水平,在职两年内提升职称等级报销培训费书本费与考试报名费及培训费,发放现金奖励,提升工资基数。

技能提升

建筑一级

建筑二级

市政一级

市政二级

机电一级

机电二级

八大员

中级职称

初级职称

工资提升

2500

1250

3500

2500

3000

2500

100

1000

500

现金奖励

5000

5000

10000

8500

5000

5000

2000

5000

5000

注:现金奖励为当年发放50%余下部分后两年两次发放

7、员工入职工作满一年可享受中秋节、端午节公司额外发放过节费300元。

8、团建,各部门部员工享受每年两次部门团建,团建经费标准为部门内人均300元。(部门团建与公司组织团建冲突,以集体团建为准计入次数)

9、工作满一年公司安排每年一次的全面抗癌健康体检,不满一年者公司报销一半体检费用。

10、项目部人员免费提供食宿,办公室人员免费提供住宿午餐补助。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13501351815/010-60291919

 

 

北京中厚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