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济南土木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济南土木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公司成立于2012年,旗下有山东土木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土木启、辽宁土木启、广西土木启等,以国家微生物肥料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为科研依托,主营微生物菌剂、复合微生物肥料、含氨基酸水溶肥料及大中微量元素水溶肥料。

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左右,运营总部在泉城济南,拥有河北、山东、辽宁、广西四大科研与生产基地,具有600立方的现代化发酵规模及6条成套生产线。发酵规模、发酵技术国内领先,重点在生防类芽孢,基因改性芽孢领域,生物代谢及衍生物等生防营养物质与活性芽孢组合成的一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

招聘岗位:销售区域经理:20人

岗位职责与要求:维护开发销售渠道,完成区域销售任务。

大专以上学历,营销、农学、林学、园艺、植保等相关专业,能适应出差工作,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商务谈判能力,有驾照优先考虑。

薪资及福利:全国销售区域,底薪3000-4000元/月,补助80-120元/天,车补,销售提成,六险等。

总部地址:山东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

联系电话:18769701806张女士、18865915656牛女士,微信同。

网址:www.tumuqi.com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