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2023年林学院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9日下午,林学院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评审会在林学院实验楼D312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会主要对2021年立项的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中申请结项的项目进行结项审定和对申请2023年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的项目进行立项评审。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信农政〔202145号)及林学院青年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经过5位专家评审,同意《生防真菌Coniochaeta velutina 抑制胶胞炭疽菌生长的分子机制解析》、《河南省传统村落空间分布与景观评价构建研究》2 项项目通过结项验收;《Pseudomonas sp. JB1301 对栗疫病的生防机制研究》、《河南省流苏树种质资源抗逆性研究》、《河南省信阳地区松材线虫病发生发展规律调查研究》3 项项目通过立项评审。(撰稿/林学院 曹业凡摄影/林学院 曹业凡)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