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2023年林学院科研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27日下午,林学院科研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林学院实验楼D312会议室召开,林学院院长孙耀清、高级职称教师、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团长、教研室主任及近5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李文杨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团长、教研室主任汇报2023年各科研团队及教研室科研相关工作进展;其次新进教师就自己近年来的科研工作进展和科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今后科研计划等依次进行汇报;高级职称教师们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困惑提出建议并逐一分享自己的研究思路与心得体会。最后,孙院长对大家说做科研要有情怀,不畏艰辛,重视学术积累,时刻关注专业领域前沿,要历练自己,注重团队建设,共同进步,并鼓励年轻教师要专注于自己的科研事业,努力钻研,推动科技成果不断产出。(撰稿/林学院 曹业凡 摄影/林学院 曹业凡)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