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林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建设与学术不端防范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科学道德,加强学风建设,以及引导我院教师树牢学术诚实守信意识,营造严谨规范的科研氛围。2023919日下午,林学院全体教师在D310召开科研诚信建设与学术不端防范宣讲会,会议由林学院副院长李文杨老师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与《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文件,并结合长安大学教师许某等几起学术不端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强调全院教师应该遵守学术准则,恪守学术诚信,重视学术生命,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师学术不端行为的防范意识,发挥了良好的警示作用。为维护良好的学术道德底线和学术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林学院 黄玉杰 摄影/林学院 黄玉杰)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