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林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317下午,林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D3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系列讲座——《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上、下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两篇学习文章。

赵师成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在前列、作好表率,切实学出责任、使命和担当,学出忠诚、团结和奉献,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继承传统、再创佳绩。(撰稿/林学院 张毕阳 摄影/林学院 张毕阳)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