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林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林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21日,林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D312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亮主持。

会前,按照有关要求,林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求联系实际进行了认真查摆、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召开前,肖亮带领大家学习党章有关内容。随后,肖亮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并做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党员同志依次对照发言,在发言中,对照检视要求,大家结合个人实际和不足,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

会结束前,林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按照要求进行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撰稿/林学院 赵赟 摄影/林学院 赵赟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