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组织信阳农林学院重要水禽源病原致病与免疫机制研究科技创新团队成员新学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2023年3月18日,动物科技学院组织信阳农林学院重要水禽源病原致病与免疫机制研究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在实验楼2C401进行新学期座谈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曲哲会主持,全体团队成员参加。

首先,曲老师在会议上对上一年度团队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个人负责的科研工作进行深入剖析,一方面分析了当前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另一方面根据现有条件深入挖掘了下一步的科研核心竞争力。

随后,每个科研小组汇报了上一年度的工作重点以及所取得的进展,每位团队成员还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本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详细汇报。最后,通过现场讨论,曲老师及有相应科研经历的团队成员对各项工作规划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座谈会集思广益,促进了科研经验的交流,为团队下一步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