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级科技团队服务企业需求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10点,在双创615信息工程学院和河南新晨飞电子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学院工业物联网、数字软件科技服务团队,“云·智农”科技创新团队项目主持人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科技服务需求对接。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河南新晨飞电子科技公司则是国内知名的信息技术企业,拥有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此次校企合作,旨在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机会,促进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未来双方将在共同建立实习基地、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共同开展各项培训计划等方面进行合作。在签约仪式之后,双方进行了需求的对接。企业向信息工程学院的科技团队介绍了自身的技术需求和应用场景,寻求团队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同时,科技团队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成果和专业领域,探讨双方的合作机会。这次对接会旨在通过搭建校企沟通平台,促进双方资源的共享和交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信息技术应用的落地。

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不仅是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之间合作的开始,更是学院在信息技术领域产学研合作的一个缩影。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关系,达成更广泛、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促进信息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