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2:30,我院在双创618成功举办了一场图像识别学术讲座,讲座由潘赟副院长主持,青年教师马俊成功分享了自己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此次讲座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

在讲座上,马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图像识别领域的研究现状和趋势,展示了自己所开发的图像识别算法的原理和应用。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分析,他向其他教师们阐述了深度学习在图像识别中的应用,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此次科技讲座对其他教师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青年教师是学院科研事业的中坚力量,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是学院的重要任务。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讲座,邀请更多有经验的老师和专家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经验,让老师们受益。学院将大力支持青年教师进行科技创新,帮助他们在科研领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潘赟  殷明)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